巴西媒体称巴西在朝鲜开设使馆 大使已到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媒体称巴西在朝鲜开设使馆 大使已到任
2009年07月09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引述巴西《圣保罗页报》8日报道,巴西政府已在朝鲜平壤开设大使馆,大使Arnaldo Carrilho(72岁)已于本月3日到任。巴西是继古巴之后第二个在朝鲜开设大使馆的拉美国家。

  巴西驻朝大使馆于5月开设。报道称,虽然朝鲜之后进行了核试验并发射了弹道导弹,但巴西政府认为保持与朝鲜的对话窗口具有建设意义。

  据悉,两国于2001年建交。朝鲜于05年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设大使馆。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