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名单最早可能16日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名单最早可能16日出台
2009年07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各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名单的确定工作周三(15日)已进入尾声。

  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高须幸雄告诉记者,制裁名单很快就将敲定。制裁委员会已就制裁事宜磋商了一个月,预定的截止日期是周末,但也可能于周四提前公布。

  主持会议的土耳其代表Fazli Corman称,由安理会15个理事国代表组成的制裁委员会周三两度会晤,周四还将再举行一次会晤。

  Corman表示,制裁名单可能需要部分代表团得到本国政府的批准。

  安理会6月12日通过针对朝鲜核试的制裁决议,并要求制裁委员会增加制裁企业数量。制裁委员会曾于4月将两家朝鲜企业及一家银行列入黑名单。

  本周,核实工作已经具体到个人和商品,因此又一批朝鲜企业和人员可能登上制裁名单。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