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称金大中病情稳定 健康指标保持在正常范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院方称金大中病情稳定 健康指标保持在正常范围
2009年07月19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联社19日报道,四天前开始带上呼吸机接受治疗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19日仍保持着稳定状态。

  韩国Severance医院上午表示:“(金大中)血压等健康指标都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前一晚睡眠不太好,但现在已经进入熟睡状态。”

  院方还表示:“正在减少(金大中)对呼吸机的依赖度,并训练主动呼吸,效果非常好。尽管仍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但相信很快就能摘除呼吸机。”

  由于金大中年岁已高,且心脏和大脑等可能出现综合症,院方正在加强看护。

  金大中秘书崔敬焕表示:“已经听说主动呼吸训练进展良好。情况正在好转,18日还在纸条上写下了‘请叫来秘书室职员’的字样。”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