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提升普吉旅游业与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提升普吉旅游业与信心
2009年07月19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普吉七月十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今年来一直处于低迷的泰国普吉旅游业,近日因东盟第四十二届外长等系列会议在此间举行而得到提升。

  普吉旅游协会主席颂本今天表示,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本周在普吉的召开,一改当地过去三四个月来旅游业停滞不前的现状,随着大批与会者与记者的到来,普吉滨海的酒店大多有客下榻。很多与会者表示将在会后游览普吉景点。颂本说,本周五以来仅中国就将有四个包机航班飞来普吉,使当地酒店入住率平均达到百分之四十的新高。

  泰国作为东道主于七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在普吉举行第四十二届东盟外长会议、东盟外长扩大会议和第十六届东盟地区论坛。此次,泰国吸取了今年四月帕塔雅东亚首脑系列峰会遭受“红衫军”冲击的教训,在普吉实施了国内安全法令,并派出上万名军警戒备,使会议得以顺利举行。

  普吉旅游局官员表示,东盟外长相关会议在这里顺利举行,有利于恢复外国投资者和游客对泰国的信心,并为十月在普吉举行的东亚首脑系列峰会创造了有利条件。

  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是东盟与对话伙伴国以及亚太有关国家外长之间举行的会议,本届会议共有二十六个国家和一个国际组织参加。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已确认将出席会议。预计有来自各国代表约一千二百人出席会议,一千多家来自泰国和国外媒体参与报道会议。完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