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军方称要在年底前铲除阿布沙耶夫武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军方称要在年底前铲除阿布沙耶夫武装
2009年07月20日 08: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罗密欧·布劳纳19日说,菲律宾政府军正在加强对南部棉兰老地区的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的打击,目标是要在今年年底前铲除这个反政府武装组织。

  布劳纳在接受一家当地电台采访时说,政府的最新战略是利用军事行动与解决菲南部贫困问题相结合的办法,以便从根本上铲除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

  菲律宾国防部长特奥多罗18日在视察菲南部城市三宝颜时说,他当天又下令向巴西兰省增派了至少1000多名军人,以增强那里的反恐作战能力。他说,现在正是打击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的“黄金时机”,因为政府军的围剿和该组织的内讧已使其力量“严重削弱”。

  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是上世纪90年代开始活跃在菲南部棉兰老地区的一支反政府武装,曾参与制造一系列恐怖袭击和绑架活动。(记者 谭卫兵 许林贵)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