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暴雨袭击 至少15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暴雨袭击 至少15人死亡(图)
2009年07月2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9日,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暴雨袭击,人们在水中行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救援机构称,近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遭遇暴雨袭击,导致至少15人死亡,全市大面积断电。

  大雨淹没了城市低洼地区,数百房屋受到破坏,电线倒地,发电站被淹。18日夜间全市几乎全部断电,后来才逐渐恢复供电。

  救援机构Ehdi Foundation官员Qamar Pervez表示,很多人都是触电死亡。

  他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因救援人员仍然无法前往全市很多地区。

  Pervez说:“甚至我的办公室都变成了游泳池,我们都是坐在桌子上说话。”

  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为20人。

  巴基斯坦首席气象学家Qamar-uz-Zaman表示,17日晚至19日早,卡拉奇的降雨量达14.7厘米。 Zaman说,巴基斯坦今年的雨季比往年晚了15天,今年的降雨量可能较往常减少30%。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