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称金正日所订购游艇在意大利被扣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媒体称金正日所订购游艇在意大利被扣押
2009年07月20日 18:12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朝鲜日报》20日援引意大利《Libero》的报道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订购的两艘豪华游艇被意大利警方扣押。

  《朝鲜日报》在报道中称,《Libero》报道说,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区卢卡地区的金融警察在该地区皮拉埃及奥市(音)的一家造船厂扣押了原本要向金正日交货的两艘游艇。报道称,这是根据针对朝鲜的国际禁运措施实施的行动。联合国安理会在2006年通过的1718号决议中禁止同朝鲜进行奢侈品交易。两艘游艇的价格达1300万欧元。

  《Libero》报道说,卢卡地区金融警察局目前正重点调查金正日在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地区购买豪华物品的途径。被扣押的游艇将进行拍卖,游艇货款也被冻结。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