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美军开始调查被塔利班俘虏士兵的失踪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美军开始调查被塔利班俘虏士兵的失踪原因
2009年07月23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7月18日塔利班组织公布录像,证实他们俘虏了一名美军士兵。据报道,驻阿富汗美军近日开始调查这名士兵失踪的原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三名美国军官已经证实了这项暂时命名为AR15-6的调查,旨在寻求陆军一等兵鲍•贝里达尔(Bowe Bergdahl)失踪的真正原因。

  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贝里达尔是于6月29日夜间,在哨站执行完站岗任务后不久失踪的。军官们说,贝里达尔丢下了武器,好像是自愿离开的。

  随后在塔利班公布的录像中,贝里达尔显得很平静。虽然他说担心再也看不到他的家人和女友,但是他说话的语气很平和,看不到有丝毫的埋怨之意。

  此项调查将分两部分分别进行,一方面是正在进行的实地搜寻工作,一方面是旨在确定贝里达尔所在位置的情报搜集任务。军官们想要知道在贝里达尔失踪的前前后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检测是否有系统性的漏洞需要加以改进。

  CNN消息来源证实,与贝里达尔处在同一哨所的部队,与当地指挥官都将被接受询问。此外,还将调查贝里达尔所在岗哨的安保措施情况。

  目前还不清楚会不会有当地军官为防卫措施实行不力而承担责任。但是,只有贝里达尔亲口说出事件的经过,才能决定该案件最终的结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