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发动新一轮大规模自杀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发动新一轮大规模自杀袭击
2009年07月26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官方25日证实,7名塔利班自杀式袭击者当天针对阿东部霍斯特市的多处政府办公楼发动爆炸袭击,并与安全部队展开交火,造成多人死伤。

  阿国防部发布公报说,7名自杀式袭击者潜入霍斯特市,其中3人于下午1时30分,分别对包括法院在内的多处政府办公楼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

  阿内政部发布公报说,安全部队在多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前成功将他们击毙。

  另据霍斯特市警方介绍,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开着载有炸药的汽车撞向警察局,随后其他袭击者在该市多处同时发动袭击。目前所有7名自杀式袭击者均已死亡,爆炸和冲突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5名警察受伤。

  这是塔利班武装一周以来在阿东部发动的第二次大规模自杀式袭击。多名自杀式袭击者21日袭击了阿东部帕克提卡省和楠格哈尔省的多处政府目标和外国军营,造成多人伤亡。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