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调查二名貌似酒店爆炸案疑犯诺丁的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警方调查二名貌似酒店爆炸案疑犯诺丁的男子
2009年07月27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警方已调查两名貌似恐怖分子诺丁的男子。

  这两人分别是来自中爪哇的阿迪和住在东爪哇的陶凡。不过,阿迪和其岳父巴鲁丁于警方上个月进行的搜捕行动中侥幸逃脱。警方在巴鲁丁家后院搜出炸药。

  另一方面,陶凡则于7月26日上午在苏拉威西锡江市被捕。警方较后从其身上搜出5张身份证、两本护照、3架手机和9张信用卡。

  根据陶凡的护照记录显示,他曾经到过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

  7月17日发生在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和丽嘉登酒店自杀式炸弹袭击,被指是从伊斯兰团分裂出去的马来西亚炸弹专家诺丁干的。自2003年以来,诺丁涉嫌在印尼策划连串血腥的袭击事件。

  据国际危机组织说法,诺丁的行为令伊斯兰团的主流领袖对他感到不满,以致他“不再以伊斯兰团之名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