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放宽条例吸引投资移民 降低英语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放宽条例吸引投资移民 降低英语限制
2009年07月29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新西兰宣布放宽移民条例,吸引更多企业家到来,协助新西兰发展经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布朗利和移民部长科尔曼表示,之前的条例并无法有效地吸引足够的富裕人士移居新西兰。

  科尔曼指出,此前政府的投资移民政策并没有为国家带来太多投资。该项投资人士移民政策于2007年实施以来,仅有23名新移民在这项新政策移民到新西兰。

  为了改变现状,当局于是降低了对英语、经商经验,以及最低投资资金的要求,希望借此能吸引更多外国富裕人士。

  在新条例下,新移民只需带进至少66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就可申请成为新移民。他们无需懂得说英语,也无需有经商经验,年龄上限也取消了。

  不过,新西兰政府指出,新移民必须每年在新西兰逗留至少两个半月,而且他们的投资款项必须留在新西兰至少三年。

  至于投资额不足124万美元的人士,他们就必须符合某些条件,包括掌握英语和拥有经商经验,而且年龄必须在65岁以下。

  布朗利说:“这项新条例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富裕投资人士,融入到我们现有的商业网络去,以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给我们。”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