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杰克逊最忠实歌迷建"永恒庄园"缅怀偶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州杰克逊最忠实歌迷建"永恒庄园"缅怀偶像(图)
2009年07月29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28日报道,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表演模仿者杰森•杰克逊表示,他将在澳大利亚悉尼附近建造一个类似于“梦幻庄园”的豪华建筑,以此纪念他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今年35岁的杰森•杰克逊原名为杰森•马克•赞普罗尼奥,8岁起开始模仿迈克尔•杰克逊,18岁那年,他甚至把姓也换成杰克逊,以求和偶像成为“一家人”。

  杰森的这一构想得到了澳大利亚娱乐业的一名宣传经纪人,同时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史蒂芬•普林斯的巨大支持。普林斯把他名下的一处房地产交给杰森,并决定把这处新的建筑命名为“永恒庄园”。

  根据计划,“永恒庄园”内设有旅馆、室内游泳池、小火车、还有一处用于纪念这位“流行之王”的花园和圣坛,而杰森则将被任命为“永恒庄园”的宣传大使,每个月都会在庄园里表演。孩子们只需要与当地的慈善团体联系,就可以免费进入“永恒庄园”。

  普林斯并没有透露这项工程的总投资,当被问及动机时,普林斯表示,“我希望人们都能快乐生活,我希望他们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很复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