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党自评上届众院竞选纲领兑现率为46%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自民党自评上届众院竞选纲领兑现率为46%
2009年07月3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日本自民党29日发表了对上次2005年众院选举竞选纲领的自我评价:120个项目中实现了55个,兑现率为46%。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表示履行了承诺的“A”栏中,有邮政民营化、公务员制度改革、医疗制度改革等。在表示正在实施的“B”栏中,有修改养老金制度、社会保险厅改革、少子化对策等65项,占54%。“C”表示“尚未着手”,没有项目被归入此类。虽然自评中A栏项目不到一半,但也必然会被民主党等在野党方面批评为“自卖自夸”。

  对此,自民党干事长细田博之在党总部向记者强调称:“竞选纲领的骨干部分已基本实现了。”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