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没有证据"证明本-拉登藏匿该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称"没有证据"证明本-拉登藏匿该国
2009年07月31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政府重申,“没有证据”能证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如美国所指的藏匿在该国。

  巴基斯坦信息部长卡马尔扎曼指出,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已威胁该国安全、袭击他们的军队、滥杀无辜百姓,并且敌视政府。“我们是为了自身利益对抗恐怖主义,我们不希望所付出的努力被一些假设性的指控破坏。”

  他强调,没有证据证明拉登身在巴基斯坦,那些作出这项指控的人应拿出有力证据。

  较早时,有报道引述一名美国反恐情报人员的话指出,拉登的第三个儿子萨德,今年初可能在巴基斯坦被美军无人飞机发射导弹炸死。不过,消息不确定萨德被炸死之处是否接近拉登藏身之地。拉登据信藏匿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的边境山区地带。

  报道称,拉登最后一次通过基地组织发布的声音录音于6月在半岛电视台播出。拉登指控美国总统奥巴马延续布什总统“对抗穆斯林”的政策。

  虽然奥巴马已下令通缉拉登,但后者成功逃脱。华盛顿已将巴基斯坦列为对抗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核心地带,并且已增兵2万1000人到其邻国阿富汗,以确保该国局势在即将于8月举行的选举中维持稳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