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更爱美女 澳洲“环球小姐”花容失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鳄鱼更爱美女 澳洲“环球小姐”花容失色(图)
2009年07月3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31日报道,2009年度澳大利亚“环球小姐”蕾切尔•芬奇昨日(30日)造访了澳大利亚北部的一所鳄鱼公园。然而,园内的鳄鱼似乎还没学会如何怜香惜玉,让这位“环球小姐”花容失色。

  当时,芬奇正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地区的一所鳄鱼公园里参观。园内一名管理员正给一条长达5米名叫埃里克的鳄鱼送来一只鸡作为午餐。然而,埃里克显然对美女更感兴趣。它突然朝芬奇扑去,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动物园管理员手上的鸡都掉了下来,而芬奇则被吓得夺门而逃。对此,这位美女称这是自4月份赢得选美大赛以来很不寻常的一次经历,“难以置信而又可怕之极”。

  这家鳄鱼动物园已经有30年历史,大约有一千多条鳄鱼生活中这里,其中既有刚刚孵化出来的鳄鱼宝宝,也有大型成年鳄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