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议员"爆绯闻 传与已婚男子约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最美议员"爆绯闻 传与已婚男子约会(图)
2009年08月0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最美议员"藤川优里与一已婚议员传出绯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被誉为日本“最美议员”的八户市议员藤川优里,日前竟与已婚岩手县议员工藤大辅传出不伦绯闻。当地八卦周刊《FRIDAY》报道指,二人上月初到一所商务酒店共度良宵,更指他们已非第一次单独约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事缘于7月7日(日本七夕节,相当于日式情人节)深夜,藤川及工藤在八户市参加“北东北年轻议员会”会议后,入住当地一家商务酒店。当时有另一名男子在场,但翌晨却只见二人双双步出酒店,并一同坐车离开。

  《FRIDAY》称,该酒店位于八户市中心,距藤川家只需10分钟车程,距工藤家亦不过半小时,质疑他们为何要特地到酒店过夜。藤川澄清指,该酒店是“北东北年轻议员会”指定住宿场所,且二人是分房住,绝非男女关系。她不排除起诉该周刊。

  38岁的工藤大辅是在野民主党党员,当前育有两子,其父是现任参议员。相反29岁的藤川优里则是自民党员、未婚。藤川于2007年首度当选市议员,其美貌在网上引起话题,其后她更推出写真集为选区宣传旅游。今年4月西班牙网站“20 Minutos”票选全球美女政客,藤川荣登榜首。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