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拒绝提供被扣韩国船只的最新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拒绝提供被扣韩国船只的最新情况
2009年08月04日 13: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社专电 韩国官员3日说,朝鲜方面拒绝就先前扣押的“过界韩船”眼下情况提供信息。

  韩国统一部女发言人李容淑(音译)3日告诉媒体记者,韩国和朝鲜海事部门官员当天就遭扣押的“800沿岸”号韩国渔船及4名随船韩国船员展开“沟通”。面对韩方“质询”,朝方未提供渔船和船员的详细情况。

  “朝鲜方面仅答复说朝方有关部门还在调查,”李容淑说。朝鲜方面尚未就韩方说法做出回应。

  朝鲜海军巡逻艇7月30日扣押“闯入东海朝鲜领海”的“800沿岸”号及4名随船船员。韩国方面称,韩船非有意闯入朝方水域,呼吁朝方尽快释放渔船和船员。但朝鲜方面8月1日以“非法”界定韩船越境行为。

  朝韩船只过去几年频发闯入对方水域事件。先前双方互扣的对方船只和人员都已获得释放。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