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塔利班称马哈苏德未死 将公布录像证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称马哈苏德未死 将公布录像证明
2009年08月10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虽然美国9日称,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被炸身亡的消息“十分确凿”,但巴基斯坦塔利班却对此予以否认,称马哈苏德仍然活着,并将公布录像加以证明。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马哈苏德的副手诺尔(Noor)声称,将公布录像证明马哈苏德仍然活着,没有他被中央情报局的炸弹炸死。

  塔利班同时否认了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关于塔利班组织在轰炸后,爆发武装内斗争夺继承权的说法。巴基斯坦塔利班指挥官芮曼(Wali-ur-Rehman)否认了他与哈基穆拉•马苏德(Hakimullah Mehsud)爆发枪战争夺领导权的说法。

  芮曼同时否认了任何部落理事会会议,或塔利班最高委员会“舒拉”已经决定了马哈苏德的继承人的说法。他说:“这里没有纷争,我们没有内斗。我们都好好地活着,没有召开特别的舒拉会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