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生里氏6.6级地震 东京地区震感明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发生里氏6.6级地震 东京地区震感明显(图)
2009年08月11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地震造成东京西部地区一条高速公里严重损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1日凌晨5点零7分左右,日本静冈县伊豆、中部和西部地区发生里氏6.6级地震,东京地区也有较强震感。据日本气象厅透露,震中位于骏河湾,震源深度约20公里。气象厅于5点10分对伊豆群岛和静冈县发出了海啸警报。据静冈县有关方面透露,截止上午5点45分,该县内尚未接到严重的受灾报告。

  据JR东海公司透露,东海道新干线从上午6点东京和新横滨站始发的首班车起将暂停运行。另据中部电力公司透露,已紧急停止了静冈县御前崎市滨冈核电站4号和5号机组的运转。

  地震发生后,日本政府于5点10分在首相官邸设立了官邸对策室。静冈县也于5点半决定设立灾害对策总部。

  9日晚上7点56分左右,东北至关东地区刚发生过里氏6.9级地震。

  日本警察厅表示,到11日早6点30分还没有接到因地震人员死亡、重伤的信息。此外共同社通过对静冈县、爱知县各消防部门采访显示,到早上7点,有14人因地震受伤。静冈县警方表示到早上7点10分,该县县内有21人因地震受伤,没有重伤。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