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视察金正淑海军大学 玄贞恩访朝日期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视察金正淑海军大学 玄贞恩访朝日期延长
2009年08月12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12日消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视察了位于咸镜南道咸兴市的金正淑海军大学。

  因此,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将访朝时间延长1天,可能是为了找个适当的时间与金正日进行会谈。

  考虑到咸兴市距离平壤较远等情况,玄贞恩有可能于12日晚上与金正日举行会谈。此外,也不能排除于访朝最后一天的13日,以共进午餐等形式举行会谈的可能性。

  韩国现代集团11日表示,前一天访朝的玄贞恩,起初决定截至12日对平壤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据悉,玄贞恩下榻在位于平壤大成区林兴洞的最高级迎宾馆百花园迎宾馆。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