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亚洲雨季开始 部分国家出现甲流蔓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卫组织:亚洲雨季开始 部分国家出现甲流蔓延
2009年08月12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周二(10日)表示,随着亚洲雨季的到来,甲型H1N1流感开始在印度、泰国和越南蔓延。

  但世卫组织称,南半球部分地区,如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甲流传播似乎已达顶峰。

  世卫组织称,截至8月6日,全球正式报告的甲流病例总计约177457例,其中死亡1462例,但实际感染人数肯定远高于这个数字。

  世卫组织发言人巴蒂亚塞维(Aphaluck Bhatiasevi)在日内瓦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看到很多热带地区国家出现甲流蔓延的情况,亚洲,特别是印度、泰国和越南,现在又即将迈入雨季。”

  巴蒂亚塞维称,上述三个国家的常规流感季已经开始,正巧同雨季时间一致,这些国家均发现了甲流和普通流感。

  “泰国已报告出大范围的流感症状疾病,并且染病人数在不断增加。越南和印度亦出现上升趋势,但还没有大范围蔓延,”巴蒂亚塞维告诉路透。

  上周,印度卫生部证实该国出现首例甲流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14岁女孩。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