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现代集团会长再次延长访朝时间 将于14日返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现代集团会长再次延长访朝时间 将于14日返韩
2009年08月13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将访朝时间延长1天。

  韩国现代峨山社长赵建植13日上午为访问开城抵达京畿道坡州都罗山南北出入境事务所后表示:“刚取得了联系。玄贞恩将访朝时间延长1天。已向统一部提交了延长申请。”

  本月10日访朝的玄贞恩,原计划对朝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但接连延长了2次(延长2天),因此访朝时间增至5天。

  赵建植就被朝扣留的现代峨山员工刘某的释放问题表示:“没有确定任何事情。将前往开城了解情况后返回。”

  赵建植将于当天下午4时许返回。

  据悉,刘某有可能即将获释,而赵建植也有可能于当天同刘某一起返回。

  对朝消息人士表示,刘某释放程序已进入收尾阶段,因此当天或最晚14日,将以被驱逐出境的形式获释。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