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祝贺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83岁生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祝贺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83岁生日
2009年08月13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 日电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当天向古巴前任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发去贺电, 祝贺他83岁寿辰。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日在贺电中写道:“本人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问候,恭贺您83岁寿辰。借此机会,我欲表达对两党和两国人民间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日益紧密的信心,并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祝愿贵党和贵国人民在社会主义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

  古巴前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于1959年发动起义,推翻独裁政权并成立了革命政府,曾任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尽管过去几年,他似乎游离了公众视线,但部分西方媒体仍认为他在古巴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另据法新社报道,为庆祝卡斯特罗83岁生日,一本关于他的辞典已集结出版,其中阐述了他的思想。这本辞典已于本月8日,即他生日前5天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发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