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大选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苏西洛获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尼西亚大选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苏西洛获胜
2009年08月18日 17: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大选委员会18日正式宣布,现任总统苏西洛及其竞选搭档布迪约诺在7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印尼大选委员会主席安沙利在选举结果宣布仪式上说,根据人工计票结果,苏西洛和布迪约诺在印尼全国范围内获得了一半以上的有效选票,在33个省和特区中的一半以上地区获得了超过20%的选票,符合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的规定。

  印尼大选委员会7月25日公布了总统选举的投票结果,苏西洛和布迪约诺组合获得了60.8%的选票,远多于另外两对候选人组合。但随后另外两对候选人分别向印尼宪法法院提出指控,声称选举中出现作弊和违规行为,要求在部分地区重新举行选举。8月12日,宪法法院驳回了另外两对候选人的重选要求。

  根据印尼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如果3对候选人中有一方在8日的选举中获得了50%以上的选票,就能够直接宣布获胜,不必再举行第二轮投票。但如果另外两个阵营提出上诉,法院将在14天内进行调查处理,之后才能决定苏西洛是否能够正式当选连任。(记者李晓渝)

【编辑:曹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