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阿富汗使馆警卫爆性丑闻 常开胡搞聚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驻阿富汗使馆警卫爆性丑闻 常开胡搞聚会(图)
2009年09月03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驻阿富汗使馆守卫办裸体派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雇用的警卫爆发集体性丑闻,他们被人告发经常举行狂欢胡搞聚会,互相在对方身上小便、模拟肛交动作、从股沟中叼食土豆片。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报道,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共有美国外交官、职员及阿富汗雇员共约1000人在内办公,警卫工作是由美国民间保安公司ArmorGroup承包。揭发整起丑闻的民间团体“监督政府”(Project on Government Oversight, POGO)1日写信向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投诉,指出这些警卫的行为已经对使馆与人员安全构成重大威胁。

  遭指控的保安公司ArmorGroup表示将于2日正式响应,该公司与国务院的合约将于明年到期,美国参议院的小组2个月前曾批评国务院对该公司督导不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表示,国务卿希拉里已经获悉这项指控,并指示展开调查,慎重处理此案。

  POGO表示调查内容系根据对10多位保安人员的访谈和电邮询问后制作完成,并附带照片及影片。报告指出,美国驻阿富汗使馆已经沦为有如“苍蝇王”般的环境,参与者营造出一种变态的凌辱氛围,“恐惧与威胁的气息弥漫,拒绝参与者经常被嘲弄羞辱,降级甚至开除。”

  凌辱动作主要包括跪在一男子身后用嘴对着臀部,另一人则将一瓶伏特加沿着男子股沟流下,让这人喝下去,还有众人齐咬一人的乳头。

  大多数情况看起来参与者都是自愿,但是拒绝参与者将受罚,甚至被关禁闭。有一次,连在使馆内餐厅工作的阿富汗籍员工都被羞辱。当时保安组长和四名保安进入用餐,全身只穿内裤,带着好几瓶酒。用餐完毕后,保安组长抓住阿富汗籍员工,开始飙脏话,员工吓得呆若木鸡。

  POGO建议,私人保安应该立刻接受军方督导,国务院应该检讨是否与保安公司解约,甚至考虑是否由政府派员取代私人公司负责使馆保安任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