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级官员搭直升机失事身亡 随行4人皆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高级官员搭直升机失事身亡 随行4人皆遇难
2009年09月03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印度总理府3日证实,2日上午搭乘直升机失踪的安德拉省首席部长芮迪(Y.S.Rajasekhara Reddy),已在安德拉省南部库奴山区迫降时坠机身亡。

  据“中央社”报道,总理府官员表示,查找行动今天上午恢复不久,空军直升机即首先在距离首府海得拉巴(Hyderabad)南方约200公里的库奴(Kurnool)地区一座山头上,发现直升机扭曲的残骸,随后搜救队伍赶上山头,发现芮迪、两名随行官员和两名驾驶员的尸体。

  总理府官员同时表示,坠机原因仍然不明,可能是紧急迫降所致,但确切因素仍有待后续调查。

  内政部长齐丹巴兰(P.Chidambaram)昨晚在新德里记者会上,排除直升机遭毛派游击队击落的可能性。他说,游击队还没有这种能力。

  现年60岁的芮迪治理安德拉省至今已5年,已连任5届国会下院议员,是中央政府执政党国大党最为倚重的资深政治家之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