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控克什米尔发生囚车爆炸案致4死1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囚车爆炸案致4死14伤
2009年09月13日 0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傍晚,印度控制下的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中央监狱外面发生囚车遭炸弹袭击事件,3名警察和1名路人在爆炸中丧生,14名警察受伤。

  一个自称“圣战协会”的武装组织发言人在爆炸发生后不久致电当地媒体,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报道称,这是最近3年来爆炸伤亡最严重的一次。

  今年5月底,距离斯利那加约70公里的苏平地区,两名分别为22和17岁的年轻女性出门捡拾柴火时失踪,随后被发现死在邻近河水中,尸体有强暴迹象。昨天,斯利那加高等法院以罪证不足,同意将4名涉嫌湮灭2名女性遭奸杀案证据的警察交保释放,引发当地民众不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