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财务相据称将声明竞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前财务相据称将声明竞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2009年09月13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日本前财务相谷垣祯一身边的议员透露称,谷垣13日已决定参加本月28日的自民党总裁竞选。谷垣祯一最早将于本日内发表正式声明。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谷垣祯一是此次第一个表示有意竞选总裁的自民党议员。在自民党内,还有人支持农林水产相石破茂和众议院议员河野太郎竞选。自民党内候选人推举工作将进入白热化。

  自民党选举对策总部代理部长古贺诚暗示称,古贺派将支持谷垣竞选总裁。若自民党总裁选举遭到派系或政治老手的控制,可能引发该党内中青年层的反对。

  谷垣2006年9月曾竞选过自民党总裁,所得票数最少,不敌前首相安倍晋三和现首相麻生太郎。但谷垣提出将消费税率提至10%的财政重建路线赢得了一定的支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