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出现身体不适住院 4日内两次进行体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王出现身体不适住院 4日内两次进行体检(图)
2009年09月2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王普密蓬(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皇家内务府20日通过电视台晚间新闻发表声明,指泰王普密蓬前晚发烧和身体疲倦,听取医生建议入院。今次是泰王4日内第二次进行身体检查,总理阿披实昨日较早时探病后表示泰王无大碍。81岁的普密蓬是全球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声明中提到,泰王同时出现食欲不振,获医生批准开始使用抗生素和注射葡萄糖水。阿披实向记者表示,与医生讨论过病情后,认为无必要过分担心泰王的健康。

  泰王上周三才检查过身体,当时皇家内务府并无向外公布,只表示是一次例行检查。泰王本年3月亦曾到医院检查一整天,当局同样无公布详情,声称是私人到访性质。

  报道称,泰王的健康一直是泰国极敏感的话题,普遍担心王位继承不会顺利。王储哇集拉隆功继承王位的机会最大,但他至今仍未取得像父亲般的道德权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