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调查报道“中国枪击印度士兵”的印媒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调查报道“中国枪击印度士兵”的印媒记者
2009年09月21日 15:3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印度媒体报道,前不久曾大肆炒作“印度边防部队士兵遭中国军队枪击”的两名《印度时报》记者正在接受调查。这两名记者15日刊登在《印度时报》上的报道当时遭到了中国和印度官方的驳斥。

  《印度教徒报》20日报道称,印度媒体此前热炒的“中印军队交火”、“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将爆发大冲突”等称为“谣言”。该报称,印度内政部已决定对《印度时报》两名记者展开调查,这两人本月15日曾刊文称,“印度—西藏边境警察部队两名士兵被中国军队打伤”,印度政府斥责此报道“不实”。

  印内政部消息人士说,这两名记者在文中引用了一些高级情报来源的消息,他们应该在法庭上交代究竟是谁向他们提供了消息。《印度教徒报》称,印内政部拒绝透露两名记者将面临何种犯罪指控,但表示印度法律禁止渲染同别国的敌对关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