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生最大劫案 三男子徒手抢走170万美元珠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发生最大劫案 三男子徒手抢走170万美元珠宝
2009年09月21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三名男子装扮成顾客身份,在曼谷一个宝石交易会上盗走了价值170万美元的珠宝,当地警方21日称,这是泰国有史以来发生的最大一起抢劫案。

  警方称,在泰国曼谷19日举行的珠宝交易会上,这三名男子要求一位摊主打开一个装有将近100件珠宝的展示柜后,将里面总共价值170万美元的珠宝洗劫一空,迅速逃走。

  警方表示尚不清楚他们是怎么躲过了大厅内保安人员的监视,这三人据信是中东血统,并且是徒手实施了抢劫。

  据摊主介绍,三名劫匪长相英俊、大约40来岁。现场监控录像带显示,他们还有两名同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