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规定外国人入境需进行指纹采集和头像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拟规定外国人入境需进行指纹采集和头像拍照
2009年09月22日 18: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国媒体22日报道,韩国拟从2012年7月1日开始实行新的入境登录制度,对进入韩国的外国人进行指纹采集和头像拍照。

  据报道,韩国法务部将于下月向国会提交《出入境管理法修正案》。根据修正案,17岁以上的外国人在机场或港口接受入境审查时,必须接受采集两手食指指纹和拍摄面部照片,以进行身份登录。如果拒绝登录,将被拒绝入境。滞留3个月以上的外国人在登录时需要采集十指的指纹。但外交、公务人员等部分外国人将被免除指纹登录。采集到的指纹和照片将被保存在“外国人身体信息系统”数据库中。

  韩国法务部官员表示,实行新的入境登录制度是为了杜绝非法入境和犯罪、恐怖嫌疑人入境。(记者班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