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称不承认朝鲜为核拥有国 提出"妥协"构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明博称不承认朝鲜为核拥有国 提出"妥协"构想
2009年09月27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美东时间25日表示,承认朝鲜为核拥有国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并阐明不能容忍朝鲜拥核的原则。

  据韩联社27日报道,李明博当天在举行20国集团(G20)峰会的匹兹堡接受美联社、路透社、道琼斯通讯社联合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李明博介绍说,为确认有没有放弃核武器的诚意,提出了“大妥协”构想,这一构想的内容是作为实现完全无核化的代价,将向朝鲜提供经济回生支援。

  此前,李明博于本月21日在由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FR)、韩国社会(KS)和亚洲社会(AS)共同举办的午餐会上通过演说表示:“从现在开始应推进‘大妥协’,即通过六方会谈,废弃朝核计划的核心部分,同时向朝鲜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并由国际社会全面提供支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