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说美国敌视朝鲜政策“没有丝毫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说美国敌视朝鲜政策“没有丝毫变化”
2009年09月28日 12:57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朝鲜《劳动新闻》28日发表评论说,美国敌视朝鲜的政策至今“没有丝毫变化”。美国今天依然是朝鲜“最大的威胁力量和侵略势力”。

  评论说,美国不断增加在韩国及其周边地区的军事力量,增加在这一地区部署先进武器装备。这些举动并不是为了美国本土的安全,也不是为了朝鲜半岛的和平,而是企图加紧做好战争准备以随时发动侵朝战争。美国不久前发表的《2009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将朝鲜列为“安全威胁国”,其目的就是为了扼杀朝鲜,以此来掌控整个朝鲜半岛。

  评论说,美国加紧推行敌视朝鲜政策导致朝美关系不能得到改善,同时也使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在此情况下,朝鲜加强核遏制力是“完全正当的自卫措施”。(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