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统一部称朝鲜发射导弹不会影响南北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统一部称朝鲜发射导弹不会影响南北会谈
2009年10月13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韩国统一部13日就朝鲜12日发射5枚导弹一事表示,这不会影响到南北会谈如期举行。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朝鲜发射导弹会否影响14日的防泄洪会谈和16日的红十字工作接触的提问,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说,政府之所以做出这种判断,是因为政府向朝鲜提议举行会谈的时间为12日,而朝鲜发射的导弹与过去试射的导弹是同一型号。

  据报道,朝韩将于14日举行预防临津江泄洪工作会谈,16日将进行朝韩红十字会工作接触。

  韩国统一部13日表示:“朝鲜方面今天回函表示,对我国政府昨天提出的14日举行预防临津江泄洪工作会谈,和16日举行红十字会工作接触的建议事项表示同意。”

  朝鲜在今年8月突然开闸放水,造成韩国人员伤亡。韩国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南北会谈,与朝方共同探讨应对方案,以预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还将讨论共同利用临津江水利,制定相关制度的方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