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率高规格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老挝总理率高规格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2009年10月18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中午,老挝总理波松飞抵广西南宁国际机场,出席将于20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机场受到当地官员的热烈欢迎。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宁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 刘万强)老挝总理波松十八日率领工业贸易部部长、总理府部长、财政部部长、外交部副部长等高官组成的高规格代表团抵达广西南宁,出席即将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当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郭声琨拜会了波松一行。

  老挝是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国”,获得在博览会上重点推介。据悉,本届博览会老挝首次包馆参加,租用近百个展位,参展人数、展位数都创新高。

  博览会期间,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将开馆,老挝将举行国别专场推介会,举办美食节和服装秀等多项活动,其第二大城市沙湾拿吉则是博览会的“魅力之城”之一,向观众展示其独特魅力。

  波松在会见中表示,希望能尽快开通南宁至老挝首都万象或者琅勃拉邦的航班,促进双方的经贸、旅游发展。他还建议广西利用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积累的经验到老挝举办博览会。

  郭声琨对波松的提议表示赞成,他说,广西亦有意促成航线的尽快开通,也将择机赴老挝举办相关博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举办,得到东盟十国积极响应,自从二〇〇四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十月二十日将迎来第六届。老挝历来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波松亦曾于二〇〇六、二〇〇七年连续抵达南宁出席博览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