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赵明福离奇死亡案有新发现 或开馆验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赵明福离奇死亡案有新发现 或开馆验尸
2009年10月22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赵胜玉)轰动马来西亚的赵明福离奇死亡案二十一日有惊人发现,受雪州政府聘请调查此案的泰国著名法医庞缇指赵明福有百分之八十的机率遭他杀。

  由马来西亚反对党执政的雪州发生离奇命案。反对党州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七月在接受雪州反贪局调查后,十六日在反贪委员会大楼离奇坠楼死亡。

  消息传出后,全马轰动,坊间认为,赵明福的离奇死亡牵涉政治课题,舆论、华社及赵明福家人要求成立一个皇家调查委员会,深入调查赵明福死因。

  总理纳吉七月二十八日接见了赵明福家人。

  庞缇说,赵明福坠楼死亡前,其身体已受重创。

  据悉,赵明福家属要和律师及庞缇协商后,决定是否开馆验尸。

  二00八年大选后,反对党联盟——民联赢得包括雪州在内的五个州的政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