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首领表示该组织不会扰乱东盟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首领表示该组织不会扰乱东盟峰会
2009年10月22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泰国“红衫军”首领22日表示,“红衫军”不会扰乱23日至25日举行的东盟峰会。

  “红衫军”首领纳塔悟称,7名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的代表将于周六前往碧武里府递交请愿书,以表示对此次峰会的支持,同时请愿书中还将解释4月在帕塔亚发生的事件经过。

  今年4月,本来定于在泰国海滨城市帕塔亚举行的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数千名“红衫军”集结在会场附近抗议,导致会议被迫取消。

  纳塔悟表示,其他示威者不会与这7名代表同行,而代表们在递交请愿书后便会离开。

  包括泰国总理阿披实在内的16国领导人将于23日在距首都曼谷200公里的海滨胜地差安齐聚一堂,召开第15届东盟峰会。25日,第15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在于差安相邻、同为海滨城市的华欣召开。

  有报道称,随着第15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即将在泰国召开,泰国已进一步提高安全防卫级别,部署了3.6万名警察及军队维护安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