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如不尽快改善阿富汗政治状况"努力将白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盟:如不尽快改善阿富汗政治状况"努力将白费"
2009年10月2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法新社27日报道,欧盟的一项报告指出,阿富汗局势仍然在“恶化”,政府腐败、政治改革进程缓慢。欧盟称,如不采取更多措施改善阿目前的政治状况,“所有努力将白费”。

  欧盟的这项报告意在为周一在卢森堡召开的为期两天的欧盟外长会议做准备。报告称,“阿富汗局势正在恶化”,“我们不仅面临着严峻的安全局势,政治改革上的进展、国家建设和治理也过于缓慢,而且在阿富汗部分地区,这些东西几乎不存在。”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的外交部长卡尔•比尔特表示,欧盟“新的策略承认在阿富汗实施政治任务是工作重心”。他认为,如果欧盟未能“多少使阿富汗政府进入运作状态”,为阿政府树立“某一套管理体系”,那么欧盟“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比尔特表示,欧盟已经在对阿策略上产生了一种“新的认识”。

  预计今日,欧盟将公布向阿富汗增派额外资源的消息,并承诺打击腐败现象、巩固阿富汗政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