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桥断裂 22名马来西亚学生可能全数溺毙河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吊桥断裂 22名马来西亚学生可能全数溺毙河中
2009年10月27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官员27日表示,有22名马来西亚学生因过一座吊桥时桥身断裂而落水,被水流冲走,或全部溺毙在河中。

  报道称,近日马来西亚有一批年龄低于13岁的学生外出野营,在排队经过一处吊桥时,桥身突然断落塌陷,导致22名学生落入水中,被湍急的巨浪瞬间冲走,可能已经全部溺毙。剩下的约20名学生因抓住吊桥残余部分而得以保全性命。

  马来西亚霹雳州首席部长表示,周一晚警方、消防人员以及紧急支援人员已经出动,到学生们落水的坎葩尔河展开搜救行动。该部长表示,他们主要是搜寻遇难者尸体。

  一名幸存的12岁学生表示,当时部分学生跳上吊桥后,吊桥已经不稳,开始摇摆,而后突然断裂,多数学生掉入河中。因水流十分湍急,大部分学生转眼就被冲走。这名学生因自己紧紧抓住吊桥绳索,努力爬向岸边而获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