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甲流大流行征兆 韩国加紧出台治疗预防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出现甲流大流行征兆 韩国加紧出台治疗预防措施
2009年10月27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26日一天内5名甲流感患者死亡等出现甲流感大流行征兆,韩国各地保健、教育部门正在急于出台治疗预防措施。

  27日,来自韩国保健部门消息称,900多所学校上周出现了两名以上学生同时被传染的现象,并且,26日一天内就有4000多人被传染,出现了甲流感大流行征兆。

  韩国政府至此要求各级医疗机关,一旦发现急性高热型呼吸道疾病患者,不经确诊检查,直接进行抗病毒治疗。

  韩京畿道教育厅26日上午举行紧急对策会议,强化防疫作业并购买更多的消毒液。

  同时,还决定先前截至年底的“紧急对策组”运行时间,向后无限期推迟。近期,京畿道地区每天有100名左右学生患者出现,但从上周开始,这一数量猛增至每天1000名左右。

  19日至24日期间,道内被传染学生共有3900多名,已经有66所学校全部或者部分班级停课。

  韩釜山市从21日开始,每天也有二三百名学生被传染,当局决定将预定于11月18日开始实施的疫苗接种时间提前进行。

  韩国保健部表示:“目前,甲流感患者正在迅速增加,因而需要进行迅速的诊疗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