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内阁举行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内阁举行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
2009年10月27日 11: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27日报道,朝鲜内阁最近举行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会议强调要继续大力增加钢铁生产,并集中力量解决电力供应问题。

  朝鲜内阁总理金英日在会上总结了第三季度经济建设情况,认为第三季度朝鲜经济建设取得了近些年来从未有过的“大革新”和“大飞跃”,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钢铁、煤炭、水泥生产等都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会议要求继续下大力气提高钢铁产量,坚决完成生铁、压延钢材等生产指标,同时要集中全国力量加快进行熙川水电站等大中小型电站的建设,并要求在国民经济的各条战线掀起技术革新的高潮。

  朝鲜把在2012年“打开强盛大国之门”作为当前经济建设的战略目标,并把今年作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关键年。为此,朝鲜从4月中旬开始接连发起了旨在加快经济建设速度的“150天战斗”和“100天战斗”。(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