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政府称巴格达连环爆炸案共致135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政府称巴格达连环爆炸案共致135人死亡
2009年10月27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伊拉克卫生部27日称,上周末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135人死亡。

  25日,巴格达市中心发生连环爆炸案,3幢政府主要建筑物被摧毁或严重损坏,是2年多时间以来,伊拉克发生的最为严重的一次恐怖袭击。

  伊拉克卫生部发言人称:“根据我们的数据,这两起袭击造成的最新死亡数字为135人。”

  该发言人表示,实际的死亡数字可能更高。此前,有政府高官称爆炸造成99人死亡,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务部官员称,这两起爆炸至少造成155人死亡。

  一个名为“伊拉克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的武装组织已经声称对此次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