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白沙瓦集市爆炸案死亡人数上升到118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白沙瓦集市爆炸案死亡人数上升到118人
2009年10月3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巴基斯坦官员透露,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处繁华的集市28日遭遇的汽车炸弹袭击,随着更多的尸体从瓦砾堆中发现,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18人。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政府长官阿尼斯(Sahibzada Anis)称,在118名死者中,包括31名妇女与24名儿童。自29日晚上以来,已从瓦砾堆中发现了7具尸体。

  他说:“还有121名伤员在医院进行救治,其中25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28日,白沙瓦一处繁华的集市遭威力强大的汽车炸弹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地方官员表示,当时很多人在集市购物,恐怖分子把约150公斤炸药事先放置在一辆汽车内,利用遥控装置引爆。

  这次是巴基斯坦2007年以来遭遇的最严重的炸弹袭击,暂未有组织承认责任,但专家相信是塔利班在巴基斯坦分支所为,目的是报复巴基斯坦军方近日对塔利班据点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