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对手退出 卡尔扎伊称阿富汗大选仍应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竞选对手退出 卡尔扎伊称阿富汗大选仍应进行
2009年11月0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主要竞选对手、前外长阿卜杜拉当地时间1日上午宣布退出将于11月7日举行的阿富汗第二轮总统大选。卡尔扎伊随后宣布,虽然他的竞争对手退出,但选举还是应该进行。

  卡尔扎伊的发言人表示:“我们认为选举必须进行,程序必须走完。”他对电视台半岛表示:“阿富汗应该得到投票的权利。”

  阿卜杜拉1日在喀布尔举行集会,面对支持者宣布:“我不会参加选举。”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10月20日宣布,今年8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存在舞弊行为,130万张选票作废,卡尔扎伊和阿卜杜拉必须依法举行第二轮选举,日期定在11月7日。

  此前,阿卜杜拉表示他不认为第二轮选举会比第一轮更干净,强烈要求解除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等人职务,作为他参加第二轮总统选举的条件。但卡尔扎伊对此予以强烈拒绝。

  由于阿卜杜拉的退出,阿富汗第二轮总统选举将只剩下卡尔扎伊一个候选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