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生客运列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30多人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发生客运列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30多人伤亡
2009年11月01日 20:4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政府官员1日说,一列快速行驶的客运列车当天在北方邦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30多人伤亡。

  印度北方邦官员当天对媒体说,事故发生在北方邦贡达地区。一列驶往北方邦阿约提亚的客运列车在行驶到贡达地区一个无人看守的路口时,与一辆满载沙子的卡车相撞,造成至少11人死亡、24人受伤。

  据介绍,当地消防等部门人员已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伤者将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由于通讯设备老化等原因,印度火车相撞事故时有发生。10月21日,印度两列火车在北方邦马图拉发生相撞事故,造成23人死亡。(记者 聂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