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筹委会招募1700人当义工提供接待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APEC峰会筹委会招募1700人当义工提供接待服务
2009年11月02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APEC峰会筹委会今年共招募1700名义工在本月中旬举行的大会期间提供接待服务。

  本地猎头公司PeopleSearch负责义工的招募和筛选工作。他们在今年7、8月间,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招募到所需的义工。公司顾问主任林美伶说,他们通过报纸广告和公司的数据库资料,以及在各大院校和专业协会的宣传,在较短的时间内招募到所需人数。

  义工筛选过程有两个阶段,先通过电话访问,然后经过面试,最终从近4000人里面挑选出1700名义工。入选义工的主要条件并不是对APEC峰会的熟悉程度,而是他们对活动的热忱。林美伶说,义工是否对峰会感到兴奋,有热情,是否殷勤好客,能够尽地主之宜是重要条件。

  义工主要分三大类:在机场迎接宾客的迎宾者,在巴士上招呼宾客的交通大使,以及在酒店大厅解答询问的义工,还有少数义工在会场和旅游景点做接待工作。

  林美伶说,最终入选的义工年龄介于19岁至50多岁,包括学生、在职人员和正在找工作的专业人士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