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阿披实:无意关闭泰柬边境关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无意关闭泰柬边境关卡
2009年11月12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十一日表示,泰国将理性对待泰柬关系,同时也会依照两国所签署的协议向柬埔寨提出引渡塔信,目前无意关闭泰柬边境进出口关卡,不想因为泰柬之间的外交与政治矛盾,影响到边境地区两国民众的生活。

  阿披实说,对柬埔寨绝泰国引渡塔信与不遵守国际惯例的行为感到遗憾,泰国政府有必要重新审议两国的外交关系,以及正在进行中的各项对柬援助计划,但无论怎样,泰国政府都不会考虑以武力解决问题,也不会把两国间的外交矛盾提交到东盟讨论。

  副总理素贴说,因为塔信是受柬总理韩生邀请进入柬,因此在要求引渡的问题上存在难度,我们不可能派人进入柬埔寨逮捕塔信,泰国政府必须遵循正常的外交程序来要求引渡,等到柬方做出响应时,塔信应该已经离开柬埔寨境内而转移到其它国家。

  泰国最高统帅颂吉滴上将说,塔信近期的不断活动不会对国内政局产生太大影响,与塔信同期的军校将官,也不想对塔信提出什么期望,因为塔信做为前国家领导人,理应知道哪些事情可做,哪些事情不可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