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暂休兵 他信邀阿披实到迪拜吃骆驼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暂休兵 他信邀阿披实到迪拜吃骆驼肉
2009年11月27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泰国反政府红衫军无限期延后示威计划,抗议政府行动暂且休兵。红衫军支持的前总理他信27日甚至在推特网页上邀请现任总理阿披实到迪拜品尝骆驼肉“互相了解一下”。

  据“中央社”报道,阿披实日前访问卡塔尔,让不少他信的支持者关切,他未来停留中东是否会面临更多困难,因为阿披实可能也会施压其它中东国家引渡他信回泰国。

  他信在推特(Twitter)上说,政府不应该再麻烦其它国家,“阿披实反而应该找时间访问东盟(ASEAN)其它国家,因为这是传统”。

  先前泰国媒体报导他信持有的外国护照另有新名,他信则予以否认。他并表示,会消失一段时间访问几个国家,但仍会透过推特网页与支持者联系。

  虽然他信流亡海外,但他对泰国社会与政坛的影响从未减少,除了通过红衫军表达对现任政府不满外,也获得柬埔寨的支持并任命他为经济顾问,让泰国政府面临内政与外交压力。

  红衫军原定明天举行的大规模示威,在他信指示下宣布无限期延后,红衫军领袖表示将于12月中开会讨论下一步计划,但外界担心,红衫军明年初还会有持续不断的示威抗议。

  “曼谷邮报”今天引述支持他信的“为泰党”(Puea Thai Party)消息来源指出,他信要求政府赦免他法律刑责,他会以结束抗议活动回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