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巴他旺获亚太最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巴他旺获亚太最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2009年11月29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二十八日晚,世界拳击组织(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山东省苍山县体育馆开打,经过四个回合的激战,菲律宾拳王巴他旺击倒对手,捍卫了自己亚太地区最次轻量级拳王荣誉。图为菲律宾拳王巴他旺对阵印尼选手阿米萨。 中新社发 周秀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临沂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周秀光)十一月二十八日晚,世界拳击组织(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山东省苍山县体育馆开打,经过四个回合的激战,菲律宾拳王巴他旺击倒对手,捍卫了自己亚太地区最次轻量级拳王荣誉;苍山信诚职业拳击培训基地的马一鸣击败云南选手王兴华,获得WBO中国区超次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当晚,四场垫场比赛后,观众的兴致被调动起来,马一鸣的上场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结果他不负众望,在第九回合击倒对手获胜。当晚比赛的高潮在菲律宾拳王巴他旺对阵印尼选手阿米萨,巴他旺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仅用了四个回合,就击倒对手,获得了亚太地区最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